【日劇】杉咲花參演《毛骨悚然撞鬼經驗》面對牆上恐怖黑斑


Share


【日劇】08/08:日本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杉咲花,將參演今年的《毛骨悚然撞鬼經驗》。今年會有5個短篇故事,分別由手越祐也、野村周平、遠藤憲一、北川景子、杉咲花主演。

杉咲在《影女》中演主角河村佳奈子,因為最近打工的前輩夏乃(横澤夏子)搬走,讓她開始了一直憧憬的一人生活。她發現睡房的牆壁有黑色的小斑點,最初並不在意,但斑點越來越大,終於出現人形。她懷疑夏乃隱藏著一些事,想和好友彩美(石井杏奈)一起問她,但彩美說對照顧自己的人問這問題很奇怪,結果沒有問。就在二人換牆紙後,再度出現如人影的黑斑……

杉咲表示看劇中時覺得很可怕,看最後的部分時害怕到皮膚也發麻。她本身很喜歡恐怖的故事,常看恐怖電影,一個人也敢看,更會和朋友一起在家開「恐怖之夜」。她也很喜歡《毛骨悚然撞鬼經驗》系列,拍攝時有怪物可能會出現的感覺,有著拍恐佈作品的實感。

《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夏之特別篇2017-》8月19日晚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