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最上もが宣佈脫離電波組原因為讓身心取得平衡


Share


【日藝】08/08:電波組成員最上もが6日在其官方部落格上宣佈退隊,她表示對於6名成員一起站台以至對隊友的愛都沒有改變,只是為了讓身心取得平衡,覺得今後很難繼續作為電波組成員活動,所以有此決定,也為了至今因為身體不適而休演作出抱歉。

至於今後的可能性她說自己也未能控制,為了不帶來更多困擾而作出離開的決定,電波組不會解散,希望大家之後也要多多支持她們,至於她自己會視乎身體的情況開展個人活動,雖然要走的路和前隊友不同,但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努力。

最上もが2011年加入電波組,正式在藝能界出道,因為她有一頭金髮非常突出,被稱為「金色的異端兒」,而她的個人發展與人氣是成員中最高的,因為她過去連續為週刊拍攝寫真,更曾在黃金檔日劇《重版出來!》演有相當戲份的角色。有傳她是因為發展太好而受到隊友的欺凌,但無論如何,一起期待準備作個人發展的她。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6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