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瀨戶內海》日劇化高杉真宙葉山獎之不斷對話構成故事


Share


【日劇】08/08:以兩名男高中生不斷說話為主的漫畫《瀨戶內海》決定日劇化,由高杉真宙及葉山獎之雙主演。故事講述沒有什麼朋友也不參加課外活動的內海想(高杉真宙),在去補習班前會到河邊打發時間,某天從足球部退部很空閒的瀨戶小吉(葉山獎之)出現。

擅於社交的瀨戶與沉默的內海雖然性格相反,但很閒的問題一致,於是經常到河邊說過不停,內容包括二人各自喜歡的女高中生樫村和初美,還有他們的同學,老師等,然而故事漸漸出現意外的展開。

此作之前曾拍攝電影版,由池松壯亮及菅田將暉主演。今次主演的高杉就說作為粉絲能演出此作很高興,但只靠說話就要帶來有趣的感覺很困難,然而因為演出機會難得,所以很緊張。葉山則說看過電影版,對於那設定感到衝擊,看原作時也一個人笑著一口氣看到最後。

《瀨戶內海》10月份東視金25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0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