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彬與瑛》《半澤直樹》《花咲舞》關係分析有望角色互串演出?


Share


【日劇】07/11:由向井理及齋藤工雙主演WOWOW連續劇《彬與瑛》前天首播,本作由池井戶潤的「幻之長篇」改編,文庫本推出1個月已經賣出超過50萬部成為話題作。有出版社關係者表示,這部作品10年前連載後並未書籍化,是WOWOW的製作人找到才實現推出文庫本及真人化,以《半澤直樹》《花咲舞不會沉默》等銀行小說見稱的池井戶,這部是他的集大成之作。

有電視台關係者分析以上三劇內容後,發現當中不少共通之處。《彬與瑛》的兩位主角是1986年加入產業中央銀行,而在《半澤直樹》中主角則是1992年加入該行,所以彬和瑛其實是早半澤6年入行的前輩。此外產業中央銀行2002年和東京第一銀行合併成為世界第3大的東京中央銀行,而東京第一銀行正是花咲舞工作的地方。

事實上在讀賣新聞連載中的《花咲舞不會沉默》已有半澤直樹登場的場面,說不定這些作品的角色將會在彼此的作品登場。因為這三部劇集由三家不同的電視台拍攝,將來拍續篇的話同一角色可能要由不同的人來演。不過考慮到TBS和WOWOW過去有合拍的經驗,說不定將來彬(向井理)與瑛(齋藤工)會和半澤(堺雅人)在劇中聯手作戰也不定。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1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