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偵探物語》試影會瑛太突然土下座所為何事?


Share


【日劇】07/11:《偵探物語》10日舉行第1話特別試影會,主角瑛太連同共演的深田恭子、森田剛、山口智子,編導大根仁出席。瑛太很有自信地表示這會是前所未見的新劇集,第1話的拍攝量非比尋常,有些場面拍攝了數十次連工作人員都冷住了。

對於演其拍檔木暮久作的森田,瑛太表示了解對方的個性,森田的內面及生活感全部都感受得到,最初雖然不太熟絡,現在已經無所不談,感受到藝能界之中不只自己一人。對於這一點森田說對瑛太說了絕對不能對其他人說的事,所以全部都知道。

此外現場也提及在濱松拍外景時,深田突然煎了100隻餃子給大家吃的一幕。山口就說她作為最年長就負責復古,說出了泡沫經濟後期的段子及笑話,敬請大家期待。之後瑛太即興表演了劇中的土下座場面,對觀眾說「請看《偵探物語》!!」,讓會場沸騰。

《偵探物語》7月14日TBS金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