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CODE BLUE 3》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抱怨經過7年身體變差


Share


【日劇】07/11:夏季最期待之作《CODE BLUE 3》11日在東京新木場的直昇機場舉行製作發表會,頭兩輯的五位主要演員包括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比嘉愛未、淺利陽介,連同上輯參加的椎名桔平,及本輯新參戰的有岡大貴、成田凌、新木優子、馬場富美加、安藤政信全體列陣,現場有實際的直昇機升降的聲音,有強大的臨場感。

拍攝已經展開了約一個月,山下智久則說對共演成員的安心感及信賴感和前作不變,更感到有所增加,有著絕對的安心感,例如大家在緊密的拍攝日程中仍然順暢進行並有空檔時間,休息時大家都會談過不停,氣氛比昔日更好。他並說雖然這是以直昇機醫療為舞台的作品,但也有描寫人的想法和心,是一部探討生命的作品。

新作和上作相距7年,新垣、戶田、比嘉在現場都提及期間自己的變化。新垣表示變得最多是體力,20代前半和後半很不同,各種東西有了扭曲的感覺。戶田就說變化最大是身體,身體很多地方包括關節都會痛,走路時就像和痛苦戰鬥,很需要增強體力。比她們年長的比嘉則立即吐槽問她們是否要去醫院檢查,並說她演護士要拿著重物奔跑很辛苦,拍攝前為了增強體力每過去打踢拳一次,但現在還未看到效果。

《CODE BLUE 3》17日富士月9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14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