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TBS月8日劇檔結束,水戶黃門及安積班成代表


Share


【日劇】02/17:TBS月8日劇檔將於3月底結束,完結其59年的使命。話說TBS 1955年開台,月8檔在1956年4月開始,由松下電器產業(現為Panasonic)獨家贊助成為「樂聲劇場」,主打時代劇包括經典作《水戶黃門》《大岡越前》等。2008年10月改名為「Panasonic Drama Theatre」,改以現代刑事劇為重心,代表作為《安積班》系列,在《水戶黃門》結束後2012年1月完全變身現代劇檔,除了刑事劇也有推理懸疑劇,多次改編宮部美幸的作品。

現時播放中的谷原章介主演《警部補・杉山真太郎》是告別作,4月份將會變成綜藝節目檔,首個番組為「世間不可思議排名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以「外國遊客心中日本人氣飲食店排名」「遊樂場份場人數排名」等情報為中心,再加上番組自行發掘新的排名如「某縣某區便利店麵包人氣排名」等,讓觀眾從中了解新的情報。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