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田村正和主演《復仇法庭》當殺人犯由竹內結子辯護


Share


【日劇】01/07:田村正和主演朝日SP劇《復仇法庭》,故事講述中原誠司(田村)的女兒由紀子被姦殺,被告岩崎健二(中尾明慶)利用法律的漏洞而被判無罪,憤怒的中原對岩崎、檢察官、裁判官抱有復仇的心,打算由自己進行制裁,到岩崎的家開槍把他射殺。中原被捕受審,他只希望減刑而不要律師,年輕正義感強的律師緒方信子(竹內結子)最初受到中原拒絕,但漸漸取得其信任,一起挑戰司法的巨大牆壁,發現驚人的真相。

田村表示過去多演逮捕犯人的角色,但今次演被逮捕感覺有趣,而竹內就說今次是首次演律師及演法庭戲,和田村已有10年沒共演感到緊張。共演有岸部一德、平泉成、田中哲司、市毛良枝、柳生みゆ、手塚理美、渡辺大、高橋光臣、長谷川朝晴、中尾明慶,劇本由田村很信任的老牌編劇竹山洋負責,製作人為《Doctor-X》系列的內山聖子,2月7日晚朝日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6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