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草彅剛主演復仇劇《錢的戰爭》和大島優子木村文乃糾纏


Share


【日劇】12/02:草彅剛主演冬季富士火10《錢的戰爭》,2007年韓劇創下37%高收視,故事講述精英主角人生一帆風順,因為父親欠債自殺讓他失去金錢愛情變成流浪漢,於是決定加入高利貸公司進行復仇,糾纏於未婚妻及貧苦女之間。共演有大島優子、木村文乃、渡部篤郎等。詳細內容:


草彅剛主演冬季富士火10《錢的戰爭》,原著漫畫曾於2007年被改編為韓劇,創下37%高收視,今次再度以日劇的方式復活。

故事講述主角白石富生(草彅剛)畢業於東大,在外資證券公司上班,有個美人未婚妻,生活一帆風順。然而某天開小型電器公司的父親白石孝夫(志賀廣太郎)為了開發新電池用盡資金,負債累累下自殺,富生作為父親融資的保證人,所儲的錢全被用來還債,之後母親白石三保子(木野花)因為受打擊中風失去意識,未婚妻青池梢(木村文乃)因為這事和他解除婚約,富生因而失去一切,變成無家可歸。

一無所有的他,選擇將他逼上絕路的高利貸行業,原來他父親最後是從高利貸借錢,也是逼他自殺的主要原因。他加入表面正常私下放高利貸的「赤松金融」,老板赤松大介(渡部篤郎)大愛金錢,每日把一萬円紙幣燙直是他的喜好。同樣在赤松工作有做事半途而廢的櫻田慎一(高田翔),及疑似是赤松愛人的接待員円あかね(新川優愛)。

未婚妻梢雖然恨富生,但卻忘不了他一直追蹤他的動向,同時繼承祖母青池早和子(翁倩玉)的想法,成為青池集團的董事學習經營之道。另一方面,富生遇上高中時代恩師紺野洋(大杉漣)的女兒紺野未央(大島優子),她在追求清貧的父親教導下過著平凡人生,當派遣收入不高,只希望和有足以過普通生活收入的人結婚。

富生墮落後,得到曾當流浪漢的現有億萬身家的紅谷裕蔵(津川雅彦)教導金錢技術,他和未央因為都是貧苦的人而漸漸接近,同時梢也再次出現,讓他陷入複雜的三角關係。為報父仇的富生,利用他出色的頭腦漸漸得到更多金錢,但同時他也漸漸被最痛恨的金錢俘虜,到底他能否取回失去的愛情、金錢、人生?

草彅剛的代表作《生存之道三部曲》正是火10檔的名作,今次他從社會精英跌落谷底,並且靠自己的力量重新站起來,是至今為止他飾演最熱血的男人。對於以復仇為主題的本作,他說很喜歡韓國電影和電視劇經常會看,復仇故事是他喜歡的類型。希望這部劇讓大家覺得有趣和享受,並成為一部前所未見的復仇劇。

這是大島優子從AKB48畢業後首次出演日劇,她表示會拿出所有經驗演好這部戲,從未感到如此大壓力,希望可以讓觀眾看到角色和另一女角木村文乃擦出火花,也會努力不輸給她,拉近和草彅剛所演主角的距離。木村文乃也說很期待與大島優子的合作。

編劇為《白色榮光》後藤法子,導演為三宅喜重、白木啓一郎、鈴木浩介,《錢的戰爭》1月6日富士火10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26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