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片瀬那奈溝端淳平被曝同居姊弟戀步向結婚


Share


【日藝】11/28:近期有不少藝能界熱戀結婚報導,今天主角是片瀬那奈及溝端淳平,這對相差8歲的姊弟戀因為去年共演《35歲的高中生》時擦出火花,本年8月已經明朗化。FRIDAY報導本月7日在東京迪士尼樂園發現片瀬出現,當時和她一起的是好友內山理名,二人看完煙花就離開,片瀬駕車前往東京都內一處高級公寓,這裡正是她與男友溝端淳平同居的地方。根據公寓住客所言,二人大概是兩三個月之前搬進來,還說溝端有時7時就回家那麼早感到意外。

之前有報導指二人已經得到雙方家長認同,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但溝端所屬事務所在回應緋聞時僅表示片瀨那奈是他尊敬的前輩,並未承認二人正在交往。片瀨那奈所屬事務所也在今日發表回應稱二人只是好朋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8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