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戶田惠梨香《愚人節》和松坂桃李一夜情後懷孕?


Share


【日影】11/26:戶田惠梨香主演《愚人節》,故事以4月1日的東京為舞台,全部登場的27個角色不斷互相說謊引發大騷動,包括有對人恐怖症的醫院清潔員新田あゆみ(戶田),和有性依存症的天才外科醫生牧野亘(松坂桃李)發生一夜情,然後女方說懷孕了,男方說只發生一次性行為不大可能,繼續和國際線空姐麗子(菜菜緒)去意大利餐廳約會,引發想像不到的大事件。

餐廳有負責接待客人的中山裕介,主廚小澤征悦,進行秘密約會的夫婦里見浩太朗及富司純子,還有其他客人包括大和田伸也、戸次重幸、宍戸美和公。共演還有寺島進、浜辺美波、高橋務、山口紗弥加、千葉真一、滝藤賢一、古田新太、木南晴夏、高嶋政伸、リリイ、岡田将生、生瀬勝久、千葉雅子、浦上晟周、窪田正孝、矢野聖人、小池栄子。電影4月1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2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