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傳松嶋菜菜子怕記者不斷推遲拍攝《○○妻》結果被飛


Share


【日劇】10/31:「週刊新潮」報導,由《家政婦三田》幕後班底製作的冬季劇集《○○妻》,原本是由松嶋菜菜子演出,她曾答應NTV拍攝《家政婦三田》續篇,但因為她一直推遲參演的時間,讓NTV感到不耐煩,終於找來柴崎幸主演。

菜菜子推遲的原因之前有報導指是因為她的孩子要接受知名小學的入學考試,但雜誌記者透露真正原因是菜菜子和反町隆史夫婦養的狗在咬傷鄰居被告上法庭,2013年底被判要賠償對方385萬円。菜菜子因為討厭被記者問起此事,如果拍劇出席記者會一定會被問到,加上那事件讓她和丈夫的關係不和,故此一直推遲拍攝的時間。

另一電視台人員就說菜菜子雖然曾為日劇女王,但她以為自己仍很有號召力什麼時候復出都沒問題是太自負,現時她只有SP劇《東方快車謀殺案》的演出沒有其他工作,如果不再著緊的話可能會進一步失去機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5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