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谷啤酒節 Oktoberfest 2014 直擊,送你免費啤酒


Share


跑馬場馬場一年一度的「快活谷啤酒節」又展開了,現場氣氛非常熱鬧,香港人和外國勢力各佔一半。為大家現場直擊一眾啤酒攤位,有獎遊戲,佐酒美食,清涼美女,此外送上入場獲得免費啤酒的方法,和朋友齊來高興一晚吧!


每年秋天除了吃秋刀魚,也是戶外活動的好時間,10月份的「快活谷啤酒節」近年成為必去的活動,今年有什麼特別?上星期三在下前往參加,為大家用照片作現場直擊。

首先這晚真的很熱鬧,直達人山人海的境界,相信是因為這是今年開季後在跑馬地馬場舉行的第一次活動,於是一眾愛酒愛玩之士都紛紛入場湊熱鬧。

外國勢力從來都是啤酒節的中堅份子,今年現場所見大約有近半都是外國人,有他們在不愁沒有熱鬧氣氛。

當然也有本地人士,這幾年香港人入場比率大增,看來大家除了工作之外,也漸漸學習外國勢力的享受生活方式,值得恭喜。

既然是啤酒節,主角當然是啤酒,帶大家看看不同的品牌攤位。先有喜力 Heineken。

作為日系博客在下當然最支持麒麟 KIRIN,如果啤酒女郎穿和服的話就完美了。

STELLA ARTOIS,紅白色制服的啤酒女郎最易認。

青島啤 TSINGTAO 去年沒有見到,可能是第一年參戰?不要以為國產啤酒對象是中國人,現場不知幾多外國勢力排隊,去體驗中國風情?

本地代表有生力 SAN MIGUEL。其實還有幾個品牌,不過因為太多人所以無法一一介紹。


活動方面,STELLA ARTOIS的倒啤酒玩意「完美斟酒展身手」(Perfect Draught Pouring) 依然健在,在美女的指導下學懂正確的啤酒盛法吧!裝得好可以得到獎品。

大力士可以玩這個「乾杯打氣大激賞」(Cheer Up Challenge_,夠力把指針打到指定高度就可以得到獎品。

有啤酒又怎少得競飲?在盧雲堡的攤位可以參加「競飲擂台接力鬥」 (Speed Drinking Contest) 初賽,成績最好的幾位可以打入決賽在台上一展身手,分個人賽及隊制賽,勝出可以得到$3,000現金劵。不過留意不要像圖中的女士那樣邊喝邊漏……

潮流興自拍Selfie,在現場自拍並上傳到Instagram或Facebook,加上Hashtag #HWParty #Oktoberfest,照片就會自動在大台旁邊的螢幕上出現,參加者有機會得到傳說中的 CASIO 自拍神器或自拍神棍。

至於主舞台,因為這天是啤酒節的第一天,故此有開幕儀式,當然台下會有一班啤酒女郎作伴。

主持開幕禮的,當然有面向鏡頭帶點鬼馬的馬會CEO應家柏,及德國駐港總領事等人。此外每晚都有不同的外國樂隊演出,愛Band Sound的朋友留意。

有飲當然有食,現場有大量佐酒小食發售,首先是脆香炸雞($60),薯角($60)。

燒豬膝配酸椰菜($110),最有德國風情的美食。

扒德國什香腸配酸椰菜($65),德國燴牛肉丸配忌廉薯蓉($48),無骨很易入口。

德國豬肉腸脆香包配番茄咖哩汁($60),飽肚之選。

啤酒汁浸藍青口($80),即點即煮有水準保證。


除了地下大家還可以上一樓,那裡有一個拍攝區,就像現時流行的Snap Shot影樓那樣,先選背景,在綠幕前擺姿勢。


之後就可以得到打印版的照片或把檔案電郵給你,和朋友一起拍當作是入場記念吧。

只要$10入場費,就可以到快活谷啤酒節大飲大玩投入歡樂氣氛,此外提提大家,如果你關注今次活動的Instagram「HappyWednesdayHK」,就可得到一杯免費啤酒,不只賺回入場費,還倒賺三十多元,很抵吧?

快活谷啤酒節,10月29日及11月12日會繼續舉行,你有興趣就約三五知己入場,感受一下香港少見的嘉年華式熱鬧氣氛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94  |   文章分類: 商業合作, 香港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