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山下智久為搶女人手機事件公開道歉,同日又爆新緋聞


Share


【日藝】10/23:山下智久22日出席《近距離戀愛》活動,是他搶女人手機險被起訴事件後首次出席公開場合。他穿黑色西裝打領帶1人上台,在400人面前以嚴肅的表情低頭道歉,說他的行動讓大家擔心,從今開始會加倍留意自己的立場。現場觀眾拍手支持他,而他就說已在深深反省中,對於一直支持他的人非常感謝,讓台下粉絲十分感動。

此外原定他和小瀧望一起參加萬聖節的變裝活動,現因考慮到會帶來騷動而終止。事務所表示山P本人在反省中。然而同日「週刊文春」又爆出有關他的新緋聞,說他和模特兒兼高中同學大森美知吃飯後一起去涉谷的高級酒店。事務所表示他們是去酒店房間參加幾個朋友一起的飲酒聚會,並非男女關係。另外強調山下的工作現階段並無改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7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