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堀北真希主演刑事劇檀麗知英高梨臨強勢參演


Share


【日劇】10/08:堀北真希主演《彼岸花~女性的犯罪檔案~》公佈女優陣容,檀麗、知英、高梨臨、YOU、大地真央和堀北一起在只有女性的「搜査七課」,外表美麗但手段毒辣,各有擅長的能力,在男社主導的社會有型地解決案件。

主角來宮渚(堀北真希)有和犯人的殺意及惡意同步的特殊能力是個怪人毒舌家,其拍檔是優秀但太過頑固的峰岸雪乃(檀麗),課內成員包括才能及知識豐富的天才研究員長見薫子(知英),前鑑證科只信物證的現實派伊東凛(高梨臨),單親媽媽兼犯人側寫高手柳幸子(YOU),率領她們是創立搜査七課的首名女性管理官瀬川すみれ(大地真央)。

此外演出還有高岡早紀、国生さゆり、いしのようこ、東幹久,和搜査七課對立的男性警察包括杉本哲太、佐野史郎、市川知宏、木本武宏等。10月24日晚上9時NTV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