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金田一試影會山田涼介大爆變錢包不斷請知念侑李吃飯


Share


【日劇】07/14:《金田一少年的事件簿N》早前舉行試影會,山田涼介說要以「我就是金田一」這感覺挑戰連續劇,大爆知念侑李最近把他稱呼為「錢包」吃飯要他付錢。川口春奈說今作會描寫她對金田一既甜又酸的戀愛,有岡大貴則說川口行為不可思議會在錄影廠燒魷魚?詳細內容:

《金田一少年的事件簿N》早前舉行試影會,主演的山田涼介、有岡大貴、川口春奈、山口智充登場,在現場進行對談。

山田說今年和去年演SP的時候很緊張,現在要以「我就是金田一」這種感覺來挑戰連續劇。被主持人問及現實生活中是否有像金田一那樣想解開的謎題,山田說他的Hey!Say!JUMP隊友知念侑李最近把他稱呼為「錢包」不明所意,明明大家同年紀一起外出吃飯時總是由他付錢。

初參加演劍持警部的山口就說歷代有很多人演過同一角色,他會演出屬於自己的劍持警部。在拍攝現場人家稱他為「ぐっさん」(劍持暱稱)也會稱他為「おっさん」,但內裡卻是小學3年生充滿童心。希望今作是家庭中所有成員都看得快樂的娛樂作品。

演美雪的川口就說對於大愛的作品連續劇化很高興,今次會描寫美雪作為少女的纖細部分,包括對金田一既甜又酸的戀愛感覺,希望大家看得開心。有岡就大爆川口平常十分率直爽朗非常精神,但會有不可思議的行動,例如突然在錄影廠的角落燒魷魚。

這天,大家都以清爽的浴衣登場,山田和有岡看到川口漂亮的打扮感歎說女生的浴衣就是好,當中以頸部最棒。此外現場任命劇集的宣傳大使「金田一Neo」,和山田一起擺出「犯人就在你們之中!」的名台詞姿態。

《金田一少年的事件簿N》7月19日NTV土9首播,初回2小時SP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99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