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京猩紅》試影會水川麻美生瀨勝久大談熱情時刻


Share


【日劇】07/14:新劇《東京猩紅》12日舉行特別試影會,主角水川麻美表示每日拍攝都很刺激是最高的快樂,和尊敬的前輩共演非常開心,特別是生瀨勝久的爆肚演出。觀劇時會有興奮的感覺,希望大家星期二晚會收看。

生瀨勝久就說雖然今年演了很多刑事的角色,但今次會見到前所未見的他,總而言之是全新風格的角色請大家留意。中村雅俊即時說今次生瀨的對白很悠閒緩慢,對方即時反擊說講得慢需要技術,並徵求大家的同意。

劇目中猩紅代表「熱情的紅」,現場以此開展話題,水川說最近熱情在她飼養的貓,生瀨就說希望變得受歡迎,和他在大學時代相識的木村綠子即說生瀨當時的確受歡迎,據聞十分風趣,連水川也和應,搞得生瀨要她們收口。

《東京猩紅~警視廳NS係》7月15日TBS火10首播,初回擴大10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4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