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父親的背影》渡邊謙東出昌大演準父子假戲真做?


Share


【日劇】07/08:TBS日9《父親的背影》,請來渡邊謙及東出昌大共演,渡邊演鞋匠,東出演其相親對手的兒子。現實中東出和渡邊的女兒杏熱戀結婚在望,戲內戲外二人皆演準父子讓全日本注目!拍攝期間二人交流和諧互相稱讚,看來快將成為一家人?詳細內容:


TBS日9《父親的背影》,請來「準父子」渡邊謙及東出昌大共演,成為國民注目之作!他們演出80歲名編劇山田太一的作品《多多指教,兒子》,渡邊演鞋匠,東出演其相親對手的兒子,渡邊為了看他而到其打工的地方探訪展開對話。

東出去年因為和渡邊謙的女兒杏在晨間劇《謝謝款待》共演夫婦,之後更開始交往,多本雜誌拍得他們熱戀可能快將結婚,今次渡邊謙和他共演「義理親子」疑幻似真讓人在意。

他們本月1日見面討論,3日正式開拍,拍攝休息期間二人以愛犬作話題一直保持和諧氣氛,正式拍攝時二人進入認真模式,演出15頁的對話場面,表現完全壓倒現場工作人員。

東出表示對於能夠演出這部作品非常感謝,對方是十分尊敬的大前輩十分興奮,會全力和這位世界級演員共演,渡邊就說山田太一先生的短篇十分密集,對白多而帶來感動演得十分快樂和充實,同時說要借助東出的力量,會支持及鼓勵他的成長。

《父親的背影》7月13日首播,渡邊謙及東出昌大共演的一集將於8月播出,預計收視會爆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57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