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護木的規矩》復活,蘆田愛菜鈴木福回歸母親懷抱?


Share


【日劇】06/05:蘆田愛菜成名作《高護木的規矩》闊別3年回歸,高木護(阿部貞夫)帶領已經小學4年級的薫(蘆田)和友樹(鈴木福),考慮將來的夢想,陷入和生母青木あゆみ(鶴田真由)關係的糾結。阿部大爆內容充滿初戀、結婚、蟹肉棒(笑)。詳細內容:

蘆田愛菜成名作《高護木的規矩》闊別3年推出SP,當年大結局收視23.9%是同檔紀錄,今次阿部貞夫演的高木護,帶領已經小學4年級的薫(蘆田)和友樹(鈴木福),考慮將來的夢想創作自己的故事。

上輯能講人話的狗狗ムック仍然健在,同時加入二子生母青木あゆみ(鶴田真由),他們知道真正母親的事並和她溝通,高木為了是否讓他們回歸母親懷抱感到煩惱,此外薰和友樹把夢想和秘密和高木相討,安穩的家庭帶來波瀾。

蘆田表示知道有機會再演薰感到非常高興,讀劇本時已能在腦中浮現大家演出的姿態感到興奮,同時想起當日演小學1年生的感覺非常懷念。鈴木就說闊別3年再度拍攝很高興,希望大家看到成長了的友樹會開心,會為了大家的笑臉而努力。

演父親的阿部貞夫說說3年後的《高護木的規矩》能和大家再會很高興,現場和3年前沒變都是溫暖而治癒,無論是孩子和狗都有成長,他還大爆SP版的內容充滿初戀、夢想、結婚、蟹肉棒(笑).

《高護木的規矩》SP 秋天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