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BORDER》小栗旬揮舞鐵槌,遠藤憲一演警察卻被截查


Share


【日劇】04/07:小栗旬主演新劇《BORDER》早前舉行發表會,小栗表示劇本有趣會全力以赴,第1集就要揮舞7公斤大鐵槌十分硬派,編劇金城一紀目標是寫出和其他刑事劇完全不同的作品。另外遠藤憲一抱怨今次演刑警但早前在街上被警察當做犯人截查的無奈。詳細內容:

小栗旬主演新劇《BORDER》早前舉行發表會,內容以主角被槍轟頭奇蹟不死得到和死者對話能力,跨越「BORDER」踏入神之領域為主線,小栗表示劇本很有趣,自己會在這個世界觀中全力以赴,拍攝現場小栗要拿著重7公斤的鐵槌揮舞,說拍完第1話確信這是一部硬派劇集,主角石川會從機械人般慢慢變回人類,充滿幻想及轉折。

編劇是《SP》直木賞作家金城一紀,他說現時刑事劇有很多,今次希望寫出和其他作品完全不同的世界觀,很希望和像小栗旬這樣出色的演員合作,一直很期待作品影像化。

共演有青木崇高、波瑠、古田新太、滝藤賢一、野間口徹、浜野謙太、遠藤憲一等,小栗說內容有連貫性希望在現場拍出如此感覺,演和他對立刑警的青木崇高就說小栗和冷酷的外表不同二人會一起去飲酒,而演紅一點檢視官的波瑠就幽幽地說他們看起來好像很高興自己就被排擠。

此外遠藤憲一在現場爆出3月在新宿被警察截查,對方檢視他所持物品,脫下帽子後才認得他。他概嘆說自己標記的兇臉讓他無故當災,他今次演的是搜查一課的刑警不是犯人,如果像劇集那樣有特殊能力的話,他想要不被截查的臉!

《BORDER》4月10日朝日木9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