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TBS開火10新檔,頭炮館廣淺野溫子《總會有辦法的2》


Share


【日劇】02/25:TBS新開火10劇檔,第1炮是館廣及淺野溫子主演《總會有辦法的2》,夫婦在自家咖啡室和不同身世的員工交流成長,除了上輯的志田未來、安田章大、紺野まひる,新加入南澤奈央及HSJ伊野尾慧等,橋田壽賀子繼續編劇。重點是一檔三劇是否會三敗俱傷?

TBS開始新的火10劇檔,第1炮是去年7月推出,館廣及淺野溫子主演《總會有辦法的》(なるようになるさ)續篇,這是殿堂級編劇橋田壽賀子相隔16年再出山之作,第一輯收視最高16.9%,平均13%不錯,故事講述主角夫婦把自宅改建成咖啡室,和各有問題的員工住在同一屋簷下,交流之中得到成長。

第一輯出演的志田未來、安田章大、紺野まひる、泉ピン子將繼續演出,新加入包括渡邊美佐子、南澤奈央、伊野尾慧(Hey!Say!JUMP),初回將為2小時版SP,講述餐廳新員工面對的難題及成長的方向。

故事講述第一輯完結後,千葉恵理(紺野まひる)和兒子誠(大西利空)在附近的公寓生活,大竹昇(安田章大)已經成為插畫家而活躍,內田陽子(志田未來)終於如願考入京都的大學,三人都有很好的發展。

有態度問題無法找到工作的中野香子(南澤奈央)受到長島綾(淺野溫子)的姊姊邦(泉ピン子)到咖啡店工作。戶川たつ(渡邊美佐子)跑到店內點了大量食物卻說沒錢要打工償還,昇的後輩奥村涼(伊野尾慧)從大學退學想找工作就到咖啡店,但他的一頭金髮和前衛的服裝卻和餐廳風格相差甚遠。新的三人將動搖長島大悟(館廣)的家。

館廣表示和淺野溫子演夫婦今次比前作的關係更深厚,能和她再共演感到高興,而淺野也說二人的關係進化,有如對方投球自己擊回,此外她透露今次咖啡店將面對無法償還借款的問題,要為生意而加倍努力。

新加入的伊野尾慧初次演連續劇就要受橋田劇本的長台詞洗禮,他說會以不麻煩其他共演者為目標努力,希望自己也有所成長,這是他首次染金髮演出,期待大家看到他不同的一面。南澤奈央也說對於參演很緊張,過去曾演館廣的女兒,今次現場他仍這樣稱呼她實在太好,現正為料理場面努力練習。

《總會有辦法的2》繼續由橋田壽賀子編劇,4月份TBS火10播放。

劍心短打:

這部不是在下的那杯茶,故此不多評論,想說的是TBS火10這個新檔,現時這時段已經有富士及NHK播劇,在這插一腳是傻的嗎?TBS在木9檔TBS慘敗於朝日,在日9檔是贏家把富士逼退,應該很清楚兩敗俱傷的道理,今次還是三劇之爭,互搶觀眾下收視恐怕會很難看。你又怎樣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