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Haagen-Dazs 春季限定新系列,櫻花玫瑰草莓芒果你愛哪款?


Share


【日遊情報】日本Haagen-Dazs在2月及3月推出多款新口味,有包裝超漂亮的「30周年櫻花」及「30周年玫瑰」春季限定冰淇淋迷你杯,另外有「脆脆草莓牛奶批」及「脆脆芒果三文治」,雖然口味不同但同樣帶來爽脆口感。最後還有期間限定「水果迷你杯系列套裝」和朋友一起分享,教人怎樣忍口?詳細內容:

有去過日本的朋友都會在當地便利店見過 Haagen-Dazs 的款式之多,讓我們香港人感到悲哀,而他們2月及3月份又有新口味。

首先是紀念 Haagen-Dazs 1984年登陸日本30周年的兩款限定新口味,「30th Anniversary Sakura」(30周年櫻花)有加入櫻花味道的粉紅色冰淇淋,再加上香而微酸的櫻桃醬,帶來春天的味道。至於包裝是以粉紅色為基礎再加上櫻花圖案,說是史上最漂亮的 Haagen-Dazs 杯裝也不為過。

「30th Anniversary Rose」(30周年玫瑰)主要是草莓冰淇淋內加入大馬士革玫瑰,特點是有優雅的芳香,再配合梅子醬的微酸及玫瑰醬的甘香,成為口味獨特的新創作。兩款杯裝冰淇淋售價284圓,現正全國發售,春天限定。

另外喜歡夾心的朋友可以留意另外兩款新產品,「Crunchy Crunch Strawberry Milk」(脆脆草莓牛奶批)濃厚的牛奶冰淇淋內有莓醬帶來甜酸的平衡。外層以草莓醬層包圍,連同表面的栗米片及乾草莓,帶來爽脆的口感。

另一款是「Cripsy Sandwich Mango」(脆脆芒果三文治),中間那一層是以芒果蓉及芒果肉混合而成冰淇淋,加上芒果味外層,在爽脆口感中能夠盡情感受芒果的味道。

兩款皆售273圓,當中脆脆草莓牛奶批現已發售,脆脆芒果三文治將於3月3日推出。

最後有同樣於3月3日登場的期間限定「水果迷你杯系列套裝」,包括香蕉、紅莓、藍莓3款口味,1盒6杯,最適合一家人或一班朋友享用。

不知何年何月香港才有如此吸引的 Haagen-Dazs 味道?在這個發生之前唯有多點去日本每晚買來吃……

最後送上花藝大師以插花技巧為 Haagen-Dazs 30周年送上祝賀: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76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報告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