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前田敦子與歌舞伎新星尾上松也交往,雙方事務所不否認


Share


【日藝】09/26:前田敦子退出AKB48解除「戀愛禁令」後戀上歌舞伎界新星尾上松也。消息指二人有電影和舞台劇的共同話題,半年前開始交往,前田去男友的音樂劇捧場,更為他料理照顧他的身體,此外二人已得到雙方家長認可,雙方的事務所聲明中亦沒否定二人交往,現實版「歌舞伎華之戀」展開?


日媒報導,前田敦子在退出AKB48解除「戀愛禁令」後已找到戀人,是28歲的歌舞伎界新星尾上松也。消息人士指兩人是去年底經朋友介紹下認識後,尾上即展開追求,每天以電話及短訊,討論電影和舞台劇的共同喜好,拉近雙方距離,加上前田本身怕悶,最終成功打動她,今年3月正式交往熱戀。

最近尾上演出的《羅蜜歐與茱麗葉》,就有觀眾目擊前田以觀眾身份去捧場,更有消息指尾上因已喪父,於是帶前田見他的母親,前田亦把戀情告知父母,雙方家長都表示支持。為免關係曝光,兩人外出都找來朋友同行,曾被目擊在餐廳約會時有其他人陪同。因為尾上有易胖體質,前田更會去男友家中料理照顧他的身體。

尾上松也原名井上隆一,是歌舞伎界的新星,也曾演過大河劇及電影《源氏物語千年之謎》,身高180公分的他外表有點似韓流明星,有不少女粉絲,也受到同行前輩的中村獅童及市川海老藏大讚,市川更在博客中寫「對方是國民偶像真的不簡單呢!」

但歌舞伎界有如夏季日劇《歌舞伎華之戀》所描述,是封閉及充滿規距的地方,要嫁進去需要有相當的家底及舉止修養,故網民不太看好二人的戀情。

25日尾上演出音樂劇後受到40名記者包圍追問他交往是否順利,但他不回答在閃光燈下乘的士離去。前田在神奈川縣拍攝電視節目時也沒有回應追問。但前田及尾上的事務所都已發表聲明,說私人事務交由本人處理,完全沒有否定二人交往,看來今次來真的機會極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8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