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秋季水10《LEGAL HIGH 2》岡田將生參戰與堺雅人對決


Share


【日劇】08/29:《LEGAL HIGH 2》落實出戰秋季富士水10檔,毒舌超級律師古美門研介(堺雅人)與熱血率直的黛真知子(新垣結衣)繼續凹凸組合,新加入羽生晴樹(岡田將生)為人親切視訴訟如遊戲,以人人幸福為目標進行調停和勝利至上的古美門立場相反,更喜歡黛成為奇妙三角,進行連場法律大戰。詳細內容:

早已公佈的《LEGAL HIGH 2》宣佈出戰秋季富士水10檔,繼續由憑《半澤直樹》爆紅的堺雅人演主角古美門研介,是個勝率100%但充滿人格問題的毒舌超級律師,和熱血率直的黛真知子(新垣結衣)成為凹凸組合,挑戰連串困難事件。

新一輯將加入強力新角色,羽生晴樹(岡田將生)是自幼在海外生活的海歸派,由檢控官轉身成為律師,為人親切抱「訴訟就是遊戲」的心態,和勝利至上的古美門在法庭上對峙,同時喜歡黛。

主演的堺雅人對於初共演的岡田表示對方和自己的角色性格相反,感覺爽朗,相信會合作得快樂。自己一直期待《LEGAL HIGH》的續篇,對於再演同一角色感覺良好,然而不會怠慢,會和工作人員一起努力嘗試,和新的角色一起帶來新的刺激。

新垣就說有新的對手可以創作全新的《LEGAL HIGH》十分歡迎岡田的加入。至於岡田就說劇集世界觀以堺及新垣為首,和這些個性豐富的演員一起大鬥演技十分高興,期待他的加入可以吹起新的風潮。

製作單位表示羽生這角色是以盡量不戰鬥,讓所有人都平等和幸福為目標進行調解的律師集團首領,對古美門和黛的關係造成威脅,而演這個特別角色的人,擁稀有性格及年輕才能的岡田是最佳人選。劇集將探討正義及律師的使命為何。

上輯演出的角色繼續健在,包括和主角抱異常敵對心的法律事務所所長生瀬勝久,其巨乳秘書小池榮子,為古美門收集情報的謎之青年KAT-TUN田口淳之介,古美門事務所的萬能事務員里見浩太朗等。

幕後原班人馬出戰,包括編劇古沢良太,導演石川淳一、城宝秀則等,《LEGAL HIGH 2》10月份富士水10播放。

劍心短打:

第一輯有口碑但收視不高,第二輯相信會因為堺雅人爆紅而有所幫助。一直以來都有人說堺雅人早已有名不是等到《半澤直樹》才紅,但其實這只是他們沒有宏觀地看整個市場而已。真正的大紅,是要受到大眾歡迎,及得到主流傳媒的關注,而非只有少數劇迷影迷的喜愛。過去他除了和菅野美穗結婚外,從未達到現時「日日有新聞」的高度。

劇情相信不會有很大改變,都是面對不同法律案件的單元劇,編劇古沢良太在上輯的表現整體雖好但其實有部分單元相對失色,估計今次情況也會接近。新加入岡田將生的確會為劇情帶來新意,相比起他和古美門性格上的對立,他和黛的戀情看來會是更佳賣點,只是這樣會否讓劇情跌入俗套?

雖然《LEGAL HIGH 2》受關注度會因為《半澤直樹》而大升,但在下倒是擔心有反效果,因為半澤直樹和古美門研介是完全不同的角色,大家看慣了堺雅人咬緊牙關講「加倍奉還」,會輕易接受同一個樣子突然變成浮誇囂張嗎?你又怎樣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37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