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新劇演100年後機器人,回現代守護愛人柴咲コウ


Share


【日劇】08/15:木村拓哉及柴咲コウ《GOOD LUCK!!》後首次共演!秋季TBS日9《安堂機器人》木村將挑戰一人兩角,分別是被殺的天才物理學家沫嶋黎士,及從100年後未來送回現代的「安堂機器人」,為守護未婚妻安堂麻陽(柴咲)而奮戰。《新世紀福音戰士》庵野秀明設定,《SPEC》西荻弓絵編劇。詳細內容:

故事講述大學教授物理學家沫嶋黎士(木村)被殺,兇手及動機不明,然後下個目標是他的未婚妻安堂麻陽(柴咲),於是從100年後的未來把機器人送回現代,命名為安堂ロイド(木村),以超越人類的能力為守護愛人而奮戰。

這是木村繼《Beautiful Life》《GOOD LUCK!!》《華麗一族》《南極大陸》後第5度主演TBS日9,他表示對於自己來說今次的作品是新挑戰,從100年後回到現代的機器人這設定十分有趣。作為愛情故事對手覺得柴咲コウ內心強大,現場應該會很快樂,希望各位觀眾也能看得高興。

這也是柴咲コウ自《Orange Days》後9年來首次演TBS日劇,她表示自己已從過去進化,現在將全力表現出來,無論是麻陽及自己都會以木村是她的英雄心態去盡力演出。

今次作品的意念及設定,由《新世紀福音戰士》編導庵野秀明及鶴卷和哉擔當,編劇為《SPEC》的西荻弓絵,導演為《ATARU》的木村ひさし,幕後陣容豪華。《安堂機器人》10月份TBS日9播放。

劍心短打:

前天才公佈疑似女版《GOOD LUCK!!》的《機師小姐》,今天已經出現原版《GOOD LUCK!!》的拍檔。雖然個人覺得木村拓哉及柴咲コウ外表不算相襯,但畢竟有名作在前,相信會有很多觀眾期待他們的再度合作。

故事的確有新意,是《十年後依然愛你》(劇評) 加《Q10》(劇評) 的設定,電影方面有點像綾瀨遙《我的機器人女友》(影評)。特別請來庵野秀明出手,可以期特在科幻部分會比較嚴謹,加上西荻弓絵有寫《SPEC》的經驗,奇情部分應該很強,但愛情方面又怎樣?機器人如果設定為目無表情的話應該很難演。

本季TBS日9《半澤直樹》收視肯定會突破30%,對本劇造成相當壓力。近年木村拓哉的劇集拍一部死一部,《南極大陸》(劇評) 不行,《PRICELESS》(劇評) 堪稱垃圾,今次又怎樣?牌面應該OK,且看日劇天王能否把招牌再次刷亮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1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