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向陽的她》曝上野樹里工作態度差深夜騷擾松本潤 (有片)


Share


【日影】04/30:嵐松本潤與上野樹里共演《向陽的她》最新公開預告片,內有上野主動親吻松本的場面。有傳言指上野拍攝時態度差常玩失蹤拖慢拍攝進度,更會深宵打電話給松本讓他不勝其煩,在影片殺青後立即改電話號碼以避開上野的騷擾。是炒作還是事實?內文送上預告片、花絮、訪問片段:

嵐松本潤與上野樹里共演電影《向陽的她》公開特別預告片,內容包括熱情奔放的真緒(上野)突然主動親吻浩介(松本)的場面,看似幸福的二人卻因為真緒隱藏的一個不可思議的秘密而出現變化及懸念。

雖然二人在戲內看似合作愉快,但在電影殺青後卻有傳言大爆拍攝時出現問題。話說上野樹里工作態度有問題行內皆知,故此近年劇集電影機會大減陷入事業危機,雖然粉絲力撐只是她想休息,但她在拍《向陽的她》時態度依舊,外景時常以「融入角色」為由而失蹤讓大家苦等,拖慢拍攝進度,大家為求順利完成因而對她百般忍耐。

其對手松本潤亦因為上野的種種行為影響拍攝,搞到壓力過大而失眠。據稱上野會在深宵打電話給松本確認劇本,讓他不勝其煩,等到影片殺青,松本立刻把使用的電話解約,換了新號碼以避開上野的騷擾。雖然傳言尚未證實,但二人合作引起的話題卻讓電影備受關注。是炒作還是事實,還看之後的報導跟進。

電影10月12日上映,送上預告片、花絮、訪問片段:
 
預告片:

Making及訪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6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