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迷離莊園」搶先玩 (上) 揭開藍莓奧秘真相


Share


早前和博客朋友及傳媒記者一起到迪士尼全新園區「迷離莊園」率先試玩,上集先和大家介紹這莊園的基本,迷離莊園火車站的表演,奇幻庭園的妙趣景像,還有大冒險家餐廳出乎意料多的美食選擇,可能是樂園中最吸引的快餐廳。重點介紹會發光的飲品「藍莓奧秘」,到底真相為何?


香港迪士尼樂園繼「反斗奇兵大本營」及「灰熊山谷」後,推出全新園區「迷離莊園」。在下早前有幸得到公關邀請,和多位博客朋友及傳媒記者一起入園率先試玩,到底內裡有什麼新搞作?

是日迪士尼大門口設有「博客接待處」,還送上禮帽等裝飾,讓大家打扮一下才入場。剛好在下當日身穿的服飾和黑色禮帽超配合,甚至有迪士尼的職員問是否私家帽呢!

掛著這個牌才可以進入新園區。一直以來迪士尼樂園都是最尊重博客的其中一間公司,在下去其他地方的活動,很多時都只是用「MEDIA」的身份而已。

莊園位於「反斗奇兵大本營」及「灰熊山谷」之間,大家穿過小鎮大街後轉左再轉左,跟著這個路牌指示就可以。

「迷離莊園」入口位於灰熊山谷的盡頭,出示博客證就直入莊園了。

莊園門口有這個立體標記,十分細緻。

進入後左邊就見到「迷離大宅」的入口,是這園區的重點設施,在下會在下篇作壓軸介紹。

右邊是「迷離莊園火車站」,到底這裡搞什麼?肯定不是在這裡上火車啦。

再向前行見到「迷離大宅」的主體,內裡就是機動遊戲,但外面呢?是日我們不能由此進入,未知正式開幕時是否可以?

大冒險家餐廳 (The Explorer’s Club Restaurant)

繼續前行就到「大冒險家餐廳」,由於這是古老大宅,有女僕裝的服務員也十分正常。

先和博客朋友醫肚,這天安排了自助餐,問清楚原來正式營業時會出售套餐,自助餐屬是日限定,大家不要有錯誤期待啦。

不過現場亦有準備所有套餐給大家拍照,並由大廚逐一介紹。


講明是「大冒險家餐廳」,即是顧客會變身成為冒險家周遊列國,所以這裡提供的套餐種類非常多共16款,應該是全個樂園選擇最多的地方。


現場有韓國、日本、印尼、中式、印度等不同風味的食物,感覺有點像有很多不同食店的 Food Court。

套餐最貴為 $138,以迪士尼樂園的消費水平來說不算高,同時餐廳亦已獲得清真認證,以滿足不同遊客的需求。

是日參觀人士博客只佔少數,主要還是傳媒記者,看他們為了拍食物而使用強大裝備,還特意把食物搬到室外拍攝,只得一部無反還要在現場直接拍的在下,頓時覺得很小兒科。

實際味道如何?在下特別推介這個韓式人參雞湯,十分足料之餘又夠味,連現場的韓系博客也大讚,覺得是不屬於迪士尼會提供的水準。

飲品方面繼續國際風格,有來自韓國的檸檬茶,味道是清新但偏甜,看清楚原來也是可口可樂公司的出品。

最有特色是這一杯「藍莓奧秘」,就是在藍莓梳打裡面放一粒發光的東西。

到底這杯飲品有什麼奧秘?為大家揭開!重點是這顆膠冰粒。

Flash Ice Cube?那兩個金屬點是關鍵,只要電流能通過兩點就行。

水是導電體,故此放進水中冰粒的電路會變完整繼而發光。事實上你用大姆指同時接觸兩點也可以做到發光效果,因為人體也是導電體。

重點是這杯飲品本身味道不俗,絕非坊間的藥水味,$38一杯值得試試,飲完記得像在下那樣拿走冰粒,帶回公司放在水中,讓同事驚喜的同時,有空望兩眼會有治癒的感覺,正!

迷離莊園火車站 Mystic Point Freight Depot

吃完東西,大家就去「迷離莊園火車站」,途中遇上這一班演藝人員,打算搞什麼?


原來是他們在這裡表演,故事講述迷離莊園的亨利爵士周遊列國,交到不同地方的朋友,於是你可以見到穿上北美洲、埃及、保加利亞、印度及墨西哥民族特色服裝的人表演舞蹈。


表演純粹是MC逐個介紹,然後逐個跳舞,然後就來張大合照,完。

之後大家可以排隊和這一班演員合照。據聞這裡有多款不同風格的古董供拍照,但這天未有安排。然而整體似乎需要加強一點吸引力。

奇幻庭園 (Garden of Wonders)

另一邊的奇幻庭園看似是一個小花園,但其實內有乾坤。

從這邊看看上去,像是斬開兩份的雕塑。

在指定觀賞位置去看,就會見到非常立體的完整雕塑。

因為玩法用上了視覺和距離感的差別,故此不只雕塑,人也可以變成奇景。看這張照片,是否覺得變成「大人國與小人國」?大家不妨和朋友一起去玩玩拍照。此外還有在特定角度欣賞會有奇特效果的畫作,就等大家去現場發掘了。

上半部先講這麼多,下篇和大家重點介紹可能是「迷離莊園」以至整個香港迪士尼樂園最精彩的遊戲「迷離大宅」,到底有多強,下回分解!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109  |   文章分類: 活動紀錄, 香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