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北川景子錦戶亮初共演,北海道零下20度共譜殘障之戀


Share


【日影】02/01:北川景子錦戶亮初共演,新作《好想擁抱》以北海道網走作舞台,講述記憶障礙坐輪椅的女生,和喜愛籃球的普通的士司機,在零下20度的氣溫發展男女奇蹟之愛。故事真人真事改編,北川表示雖感到壓力但作為演員感高興,而錦戶就說會盡力演出同樣關西出身主角的情熱。2014年公映,詳細內容:

北川景子錦戶亮初共演,新作《好想擁抱》(抱きしめたい)以北海道網走作舞台,在零下20度的氣溫發展男女奇蹟之愛。故事由真人真事改編,講述北川所演的女生年輕時因為交通意外出現記憶障礙的後遺症,但仍坐在輪椅樂觀地生活,另一方面錦戶所演的男生是喜愛籃球的普通的士司機,二人排除萬難相戀結婚,是充滿生命力和感動的愛情故事。

北川表示演實在的人物會把自己代入對方的情況去演,務求帶出人生最大極限的快樂和魅力,雖然感到壓力但作為演員會感到高興。錦戶就說知道現實那個故事,讀了劇本後覺得這是描寫二人純粹愛情,他所演的雅己和自己一樣都是很頑固會自行決定一切,實際把熱情收藏於心,是個情熱的人物,對能夠運用自己的演技表現出來感到高興。

至於現實中的主角雅己就說錦戶是女性心中的理想男性充滿魅力,而且和他一樣是關西出身,期待今後在拍攝期間也會很快樂。而導演塩田明彦就指看過北川和錦戶的作品後覺得他們都很正直誠實,很適合演出本作。

電影2月中將到北海道網走極寒之地開拍,北川表示有點擔心在零下20度的氣溫連對白也講不了,但會以讓有相同遭遇的人得到勇氣而努力拍攝。之後會到關東近郊拍攝,3月尾殺青,2014年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9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