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生田斗真全裸主演《土龍之歌》,宮藤官九郎三池崇史組合


Share


生田斗真將主演《土龍之歌》,高橋のぼる大賣350萬部人氣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主角菊川玲二是警察學校史上最低成績畢業的巡警,正義感比常人強一倍。某天他收到署長突然革職的通知,表面上是因為他行為不良,實際上是變身臥底。

之後他加入黑社會數寄矢會,成為護衛部隊隊員及會長轟周宝的保鑣。他雖然看似笨蛋,是個好色的處男,常說不想帶著處子之身而死,但他擁有強大的精神力量及觀察力,並以此不斷迴避危機,目標是把這個組織瓦解。

宮藤官九郎編劇,三池崇史導演,生田表示能參與這個在日本能自誇的幕後組合感到快樂和興奮,希望能潛入三池和宮藤的世界觀,會全力以赴演出一個從來都沒有人見過的生田。

三池表示會以讓觀眾每5分鐘就注視銀幕為目標,打造日本版的《職業特工隊》,以速度感取勝,期待拍出一部過激的作品,例如電影一開始生田會在全裸狀態下手足被縛放在車頭,之後還有打開雙腳被黑社會用高爾夫球痛擊小弟弟的場面。

電影1月下旬開拍,生田將同時染金髮,3月拍完,秋天完成後期製作,2014年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97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