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日9大戰TBS《鳶》大勝,《信長》不俗月九開播平穩


Share


一口氣為大家更新四天的日劇收視,到底開播成績哪部跑出,哪部強差人意?和大家報導數字外,同時作出簡短分析成績好壞的主因。


朝日金23:信長的廚師 11.6%
富士土23:卡拉馬佐夫兄弟 7.4%
NTV土25:心療中 -in the room- 3.1%
TBS日9:鳶 17.0%
富士日9:dinner 8.8%
TBS月8:警視廳安積班 6 11.1%
富士月9:古書堂事件手帖 14.3%

星期五《信長的廚師》開播收視和上季《匿名偵探》接近,但畢竟高橋克典是這檔的帝王,再數之前幾季會發現《信長》成績是非常好,看來這個有趣的題材吸引了觀眾。

星期六《卡拉馬佐夫兄弟》雖然卡士不弱,但以其劇本的吸引力,有這收視還算可以了。最精彩是日9收視大戰第N回,以為兩劇卡士相當有一番鬥爭,不料《鳶》以高接近一倍的成續完爆《dinner》,考慮到之前同作的SP收視不怎樣,看來《仁醫》班底的叫座力是最大賣點。

星期一《古書堂事件手帖》開播只比《Rich Man, Poor Woman》好一點,而不及之前的月九,以這個卡士來說這是預計得到的後果。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