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武井咲江口洋介演無戶藉戀人!富士火9《無法呼吸的夏天》


Share


【日劇】05/28:武井咲連續主演!夏季富士火9《無法呼吸的夏天》,講述無戶藉的谷崎玲陷入苦惱絕望,與前新聞記者樹山龍一郎(江口洋介)相遇後決定挑戰命運,更萌生不被容許的愛!共演有木村佳乃、淺田美代子、中村蒼、北大路欣也、要潤等。渡邊千穂編劇,詳細內容:

這是武井咲繼本季《W的悲劇》後連續主演,也是她在《是你教我所有重要的事》後首演富士劇集。故事講述無戶藉的谷崎玲(武井),在甜品店打工,夢想是成為甜品師,但之後發現了出生後被母親拋棄的事實,「無戶藉」的她陷入苦惱和絕望。

另一方面,樹山龍一郎(江口洋介)原本是記者,因為某事件而從大型新聞機構辭職,現於區役所當夜間臨時職員。心中充滿傷痕的他和玲偶遇,並向她道出過去背負的罪,而玲亦因為身世問題被四周的人排斥,兩個充滿悲哀的人物,視對方為唯一的支持者,繼而發展出年齡有巨大相差,不被容許的戀愛。

初主演富士日劇的武井咲表示最初收到劇本時有「不是吧?」大吃一驚的反應,她說自幼已看富士電視的連續劇長大,是「富士之子」,今次能有機會主演,一半震驚一半惶恐!

而江口洋介就說自己的角色因為作為記者的信念讓人受傷,繼而讓自己的心冰凍的一個男人,期待與武井所演的主角玲進行靈魂相交的演出。

共演有玲的親生母親葉子(木村佳乃),知道女兒無戶藉問題並因此陷入煩惱,葉子的養母谷崎香織里(淺田美代子),討厭葉子也對玲冷酷,此外有中村蒼、北大路欣也、要潤等。

幕後方面,有《決定不哭的日子》《喪失名字的女神》渡邊千穂當編劇,導演是《飛特族買個家》《高護木的規則》河野圭太,《電車男》川西琢製作。

《無法呼吸的夏天》,7月份富士火9播放。

劍心短打:

看來電視台打算向武井咲作出魔鬼式訓練,不足二十歲的她卻不斷演三十歲女優才能駕馭的角色,今季《W的悲劇》其演技算是有好評,不知道下一季是會更進一步,還是吃不消?無可否認她真的曝光過度,太多機會了,只怕會有負面反應。

江口洋介演有心傷的記者一角應該問題,只是44歲的他和18歲的武井咲做一對戀人,雖然江口洋介還是一個型男,還真重口味,觀眾是否可以接受是劇集成敗的一個關鍵。

至於無戶藉的問題,在日本及國內的觀眾應該較有體會,香港人就應該不太理解當中的苦況,看來劇情都是因為家庭問題,母親被逼不認親生女之流,木村佳乃演神經質母親駕輕就熟,在《告白》中已見真章,是劇集的一大助力。再加上其他配角有一定實力,台前方面不擔心。

幕後有編劇渡邊千穂,她上一部《最棒的人生終結方式》展現出她不懂編單完推理劇,但之前《決定不哭的日子》《喪失名字的女神》證明她編女性被壓逼的連續劇甚有功架,今次《無法呼吸的夏天》回歸她的強項,可以期待她會編出一個不錯的劇本。

台前幕後都有相當實力,只在於大家是否會接受這樣悲天憫人的故事設定了,在下會觀望一下,你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