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心.回憶 X Adrenaline 感謝讀者優先活動 – 報名結束超額數倍


Share


3/28的「劍心.回憶 X Adrenaline 感謝讀者優先吃喝玩樂活動」報名已經結束,超額數倍之下在下最終選了二十名的朋友,有份報名的請留意電郵信箱及電話了!


早前在下公佈了劍心.回憶 X Adrenaline 感謝讀者優先吃喝玩樂活動的詳情,結果在幾小時內已經夠20個人報名,而最終人數超額數倍,多謝大家支持!

有幸抽中的朋友,將會收到主辦單位的通知,請依指示回覆就可以。之後會有送上邀請卡詳述出席的事宜。

在此對沒有抽中的朋友說聲抱歉,希望在下將來可以爭取更多讓大家享樂的名額。

他們將於2012/03/28 (星期三),到跑馬地馬場 Adrenaline,享用會所級的環境及高質素自助餐,費用全免。一邊吃喝,一邊觀賞刺激賽事,最重要是讓在下和大家見面認識,交個朋友!

有份參加的朋友,記得現場的Dress Code為「Smart Casual / Club Casual + RED」,大家不要牛記笠記,也不需要全身紅色,一對紅鞋,甚至一件紅色飾物,已可。

那麼,各位幸運兒,下星期三晚,跑馬地馬場 Adrenaline 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17  |   文章分類: 網聚活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