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蜻蜓隨意門登場!TOYOTA ReBORN 哆啦A夢真人版CM 第三擊


Share


本年度日本最具人氣廣告,TOYOTA ReBORN「哆啦A夢」真人版CM 第三擊,大家小時候夢想擁有的竹蜻蜓和隨意門登場!

面對小夫(山下智久)和靜宜(水川麻美)接吻的場面,大雄(妻夫木聰)會有什麼反應?多啦A夢(尚連奴)會怎樣幫助他?


在這一集,大雄(妻夫木聰)從多啦A夢(尚連奴)拿出的「時空電視」看到小夫(山下智久)和靜宜(水川麻美)又去遊車河。

當鏡頭快拍到二人親吻之時,大雄說:「我不要這樣的未來!」

此時多啦A夢說:「雖然我不能拿車子出來,但是……」


之後他就從四次元口袋裡拿出傳說中的「隨意門」,同時因為長大了的多啦A夢太高,就此毀了大雄房間的天花板…


二人打開隨意門來到海邊,但第一時間卻見到胖虎/技安(小川直也)在釣魚,剛剛釣到一個空罐的他,以為大雄來取笑他而發脾氣,於是只好穿門回家。

好心的多啦A夢對大雄說:「如果想和靜宜看風景的話,就用這個吧!」

竹蜻蜓登場!

不料大雄一手把多啦A夢手上的竹蜻蜓打落,說:

「我不會再依靠道具了!我會用自己的力量開車!我們現在就去汽車展場,把隨意門借來吧!」

多啦A夢:「你不是說不靠道具了嗎?」(意外地多啦A夢反擊得精妙!)

大雄:「不要小器!」

於是二人就來到豐田的展場,看到全新的概念車……


雖然沒有第二輯那樣,因為新的角色出場而震驚全球,但今輯的故事依然精彩,特別是隨意門打爆天花板和多啦A夢串大雄,非常有趣。

故事是否會一直發展到大雄懂駕車?這樣的話可能做到十集也不定!

會繼續和大家追擊這個無敵的廣告系列,在此送上YOUTUBE及土豆版的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17  |   文章分類: 品牌形象CM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