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Mini 麥麥掛」2nd Round 套裝入手


Share


今天得到這一套麥當勞「Mini 麥麥掛」,十分開心,原因是「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

帶大家近距離欣賞這一套6/23開始換購的精美套裝,和年初的第一Round進行比較,還有在下因為這一套精品而得到的啟發!

 

話說在下年初看到有得換「Mini 麥麥掛」時很有興趣,就打算開始換購那天去買套裝,但放工時份由銅鑼灣行到灣仔足足五間,都說已換完。

而在下是不會考慮吃一個餐換一個,所以只留下遺憾。

但上星期收到公關的來信,說送一套「Mini 麥麥掛」給在下,那種興奮的心情實在難以形容。

愛情上,有所謂「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這個同樣可放在這套精品之上。這一套麥麥掛雖然在價值上不算什麼,但對在下的意義更勝其他博客活動得到的精品。

今次收到的就是這一Pack東西,一個盒連八個獨立包裝的麥麥掛。

這是收藏盒,顏色是在下喜歡的紅白組合,十分討好。

打開後就是收藏的空間,一套八款,可惜的是內裡是紙不是膠,比較容易弄破。

一口氣打開八款,先來一個晒冷大合照!

這是今次供大家單獨換購的六款,包括豬柳蛋漢堡、脆薯餅、蕃薯批、Shake Shake脆雞、麥當勞餐廳及麥當勞標誌。

大家喜歡哪一個?在下身邊的朋友頗一面倒的喜歡脆薯餅,包括在下!看來這是搶購的對象。

而另外這兩個是什麼?原來是環球美食別注版,包括「Bacon & Egg McGriddles」及「Salad Marinade Muffin」。

Bacon & Egg McGriddles,其實就是煙肉蛋漢堡,不同之處在於用烤餅代替了鬆餅,餅上烙上「M」的標誌。美國、日本、新加坡的麥當勞有售。

Salad Marinade Muffin就比較特別,材料包括煙肉、芝士、生菜、醃紅椒、洋蔥,再加上凱撒沙律醬,然後用鬆餅包起。這是日本推出的健康菜單。

這兩款在下沒有吃過,但看外表就很吸引,甚至比起原裝的那六款好。然而這兩款卻是不設單購,只有買「Mini 麥麥掛」套裝才能擁有。

介紹完這八款,和在下之前大愛的「Mini 麥麥掛」第一擊怎樣比較?

老實說,第一擊的那六款比較吸引,因為巨無霸炸薯條魚柳包都是我們自小吃到大的食品,有親切感之餘,顏色也較鮮明,就算是比較不搭的即磨咖啡也很有獨特性。

而今次真正最愛的是脆薯餅,其次是豬柳蛋漢堡,蕃薯批和Shake Shake脆雞實在太少吃未有感情,而那兩個餐廳和標誌……

特別版的兩款外表是吸引,但始終少了一份「由細對到大」的感情呢。


麥當勞「Mini 麥麥掛」2nd Round 換購方法

全套共六款「Mini麥麥掛」,2011年6月23日起開始換購,顧客在推廣期內購買任何食品滿$15,即可加$10換購「Mini麥麥掛」一個;每購買任何食物滿$30,即可加$20換購「Mini麥麥掛」兩個,如此類推。全日供應,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而限量收藏版套裝方面,只要購買任何食品滿$15,即可加$180換購限量收藏版一套(原價$205,節省$25),包括:

• 全套6款「Mini麥麥掛」
• 環球美食別注版-Bacon & Egg McGriddles 及Salad Marinade Muffin「Mini麥麥掛」
• 極具收藏價值的「Mini麥麥掛飾盒」一個
• 合共港幣$100麥當勞美食禮劵 (有效日期至2011年 12月31日)

不過在下再一次提提大家,要得到這些限量收藏版套裝,最好一開門就去買,估計到了中午已經售光。


今次這一套麥麥掛,讓在下對博客活動有點新感受。

在下由收到信到收到實物,都是十分期待的,因為在下是真心喜歡這東西,算是彌補部分上次想買而買不到的遺憾。

回想起其他博客活動,在下的期待度又有幾多呢?

隨著在下收到的活動邀請漸多,已開始細心選擇合適的才接,當然通便丸安全套這些根本不會考慮,但其他介乎接與不接之間的,也許能以期待度來決定。

畢竟,有喜歡的心,寫起上來,會快一點,開心一點,而這個和價值未必有關係。

也許明天去問問公關,能否補購第一套的麥麥掛,能的話就更開心了,哈!

P.S. 在《劍心.回憶》Facebook Page新浪微博已開設「我最喜愛的麥當勞 Mini 麥麥掛」投票,歡迎參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51  |   文章分類: 產品評測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