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收視有獎競猜比賽 ~ 《月之戀人》特別篇


Share


之前每季季初舉行的「第一集收視有獎競猜比賽」大受歡迎,而為了全民期待的木村新劇《月之戀人》,在下決定加插「特別篇」,再一次和大家一面猜收視,一面等待此劇的播出!

遊戲詳情,請即按入:

 

今次的遊戲將橫跨三星期,讓大家可以透過觀劇的感覺去作為競猜下一集收視的根據。

競猜的劇集

月之戀人 1-3集
Mother 5-6集
無法坦誠相對 5-6集
新參者 5-6集

賽事分三個階段,競猜截止日期如下:

2010/05/09:月之戀人第1集,其他劇第5集
2010/05/17:月之戀人第2集,其他劇第6集
2010/05/23:月之戀人第3集

在下會三個階段會分別出三篇不同的文章讓大家留言寫下競猜資料,所有系統顯示遲於上述日子的留言將不會被計算。

收視的估計,去到小數點後一個位,總成績就以每套劇估計和實際的「收視差距」累積,總計最少的勝,如果打和,以「月之戀人」的差距最少者勝,仍打和,以「無法坦誠相對」的差距最少者勝。

數據以關東收視為準,在下將在2ch及幾個日劇收視網站綜合求證最正確的數字。

可以隨時更改估計,將以你最後一個留言的競猜為準,但如果之前有留過言要更改的話,請在新的留言上注明你之前的留言編號。

今次的獎品包括:

* 富士電視台原裝《神探伽俐略》湯川學招牌手勢匙扣一個

* 《BUZZER BEAT》直輝球衣吊飾一個

* 《交響情人夢》吉祥物蒙哥公仔一個

冠亞季軍,可以順序選擇上述獎品其中一項,勝出者必須於遊戲結束後一星期內用Email和在下聯絡,否則獎品作廢。獎品只限當面交收,限期為遊戲結束後一個月內,香港以外的朋友勝出的話,對不起不設郵遞。

* 此外,頭五名都可以獲得本BLOG投稿權一次,經在下審核後,將在這個BLOG登出你寫的文章,期限為遊戲結束後兩個月。

比賽屬遊戲性質,不用太在意勝負和獎品,參加者請自律。

請大家Copy以下的格式,參加遊戲,請把隔行和空白照跟,不要進行任何改動,多謝合作!


參加者名字

xx.x% 《月之戀人#1》
xx.x% 《Mother #5》
xx.x% 《無法坦誠相對 #5》
xx.x% 《新参者 #5》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新浪微博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61  |   文章分類: 劇迷互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