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念的感覺,被掛念的感覺


Share


為了明天的Presentation而一直工作,不經不覺,全Team同事包括老闆已經走了。

Presentation已做完,而這個下午一直陪伴著在下的歌,是這一首: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八月份的時候,看過「秒速五公分」,聽過此曲,還有天衣無縫的動畫MV,對這歌的印象已經深深印在腦海。

今天突然想到,到底掛念,是一件怎樣的東西,第一時間,就想到這首歌了。

歌詞中的每一句,都在告訴大家,甚麼是掛念之情。

任何時候也在找尋著
不知在哪裡的你的碎片
旅遊當地的店舖 新聞紙上的角落
即使根本不存在於這種地方也好

不斷的聽著,就在想,到底掛念一個人好,還是被掛念的人幸福。

最好的當然是互相掛念吧,但如果是這樣的情況,也不需要聽「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了。

被掛念的感覺應該是舒服的,因為自己在別人的人生中很重要,所以才會被掛念。

雖然很多時候,被掛念的人,是不會知道的,因為我們都習慣把感情收藏起來,因為我們都不想自己受傷。

願望如果將要實現的話
現在立即就想飛奔到你的身旁
已經再沒有不能做到的事了
賭上一切擁抱給你看

掛念別人,又是否代表不舒服呢?

如果情況是單向的掛念,好像自己傳遞的思念會得不到回應,怎樣也會有點感傷的。

不過,在下又認為,有掛念的人,就代表心中的一個角落,已經有東西填進了。

自大家十來歲發育及動情開始,心就已經有這樣的一個角落,等待自己去發掘適當的人,然後裝進去。

掛念別人者,是幸福的,因為他的心已經充實和圓滿。

只被別人掛念的人,相比之下並沒有這份幸福,因為他的心,還是有空虛的感覺。

你,是掛念著別人,還是被別人掛念著?

人生如果可以重新開始的話
即使多少次也會飛奔到你的身旁
已經再沒有什麼希望得到的東西了
除了你之外 還對我重要的東西根本沒有

これきみ、どこにあります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83  |   文章分類: 愛情見解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