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生日快樂


Share


或許,每一個人都有一些日子,又或者一些月份,身邊是有特別多的朋友生日的。

對於在下來說,這個是三月份。

第一次暗戀的對象,還有初戀的女朋友,都是三月生日的。

新結識的某網上好友,又是三月生日的。

因打機而認識的契妹,還有在台灣接待在下的小楓,更加是同月同日生的(同年的機會也不細),而日子,正是今天。

更難得的是,此刻小楓和男友正在香港遊玩,今晚兩個壽星女也將進行一個由在下辦的國際生日會(什麼?)

雖然近來都有不少風風雨雨,但還在此衷心祝福二人,生日快樂!早點和男友拉埋天窗,讓在下去當婚禮司儀,哈哈!


如果計3月10日至4月10日這一個月,又更會包括多兩位於在下心中有一定地位的朋友生日,雖然已經各散東西無甚往來,但在下仍然很記得她們的生日,巨蟹記性好愛懷舊的緣故。

當然,如果計一天的話,還是11月27日最難忘,詳情早已寫過,不再重覆。

明天,會帶遠方來的兩位朋友,去探望去了很遠很遠很遠的朋友,他們真的是很有心。

下星期再整理這幾天的東道主迎賓故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25  |   文章分類: 生活點滴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