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向井理仲間由紀惠共演《10的秘密》從女兒被綁架帶出秘密連鎖


Share


【日劇】11/22:向井理主演冬季連續劇《10的秘密》(10の秘密),以一個身懷秘密的單親爸爸發展出一個本格懸疑故事。內容講述主主角白河圭太(向井理)是個建築確認檢査員,與大學時代開始交往的由貴子(仲間由紀惠)結婚。由貴子出身貧窮一直努力發奮,現為大型建築公司顧問律師。他們一直過著一帆風順的生活,直到因為某事件,由貴子單方面提出離婚申請並出走消失,於是圭太就和14歲女兒瞳(山田杏奈)相依為命。

當上單親爸爸後,他把女兒放在最重要的位置,甚至願意為她犧牲。父女之間建立無話不說的關係,連瞳的朋友們都羨慕她有一個的理想父親。然而某天圭太收到一通電話,對方表示綁架了他的女兒,不想她有生命危險就去找前妻。在尋找瞳的過程中,圭太發現了過著名人生活的妻子背後隱藏的秘密,此外他以為對女兒無所不知,但原來她愜1有秘密……

向井理表示他今次演的主角被命運捉弄,被捲入事件,會一邊思考如何演繹一邊努力拍攝,這是一個秘密解開後又有其他秘密出現,像迷宮那樣有深度的作品,希望能和團隊齊心協力拍好。作為一部充滿秘密的日劇,每次只看一小時可能會覺得不夠,希望完成的作品能讓大家在下一集播出前會認真思考。

.

仲間由紀惠則說故事從看似平常幸福的家庭突然發生事件開始,出場人物都有自己的秘密,有預感當中各自的問題及想法在劇集後半會變成漩渦,感覺十分有趣。希望觀眾能和向井理演的主角有相同的感覺,像被捲進連鎖秘密之中,然後看到最後。

其他角色包括石川菜七子(仲里依紗),她是圭太家附近居住的保育士,因為他們的母親是好友,二人自小已親如兄妹。她十分懂照顧別人,保育園的父母都對她評價很高,但她有一個秘密。宇都宮龍二(渡部篤郎)是由貴子工作的建築公司職員,他對上進心強的由貴子很感興趣,二人互相認同,為了守護公司的秘密,他向圭太及由貴子作出某行動。

此外還有名取裕子、遠藤雄彌、高島豪志、堀田茜、河村花、藤原光博、山野海等參演,《10的秘密》由同檔《錢的戰爭》《謊言的戰爭》後藤法子編劇,2020年1月份富士火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6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