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時效警察開始了》第2話向井理城繪吏參演當人氣作家及其少年時代


Share


【日劇】10/16:《時效警察開始了》公開第2話的內容及強大嘉賓陣容,有向井理在《小偷家族》演出而人氣的童星城繪吏演出。向井理演推懸疑作家日下部秋斗,被稱為「懸疑的貴公子」的他除了小說大賣還推出寫真集及CD,然而他那同為著名作家的父親在25年前於自己的書房被殺,現場卻是一個完全密室,就在案件快到時效前,主角霧山修一朗(小田切讓)對此感興趣而開始調查。

城繪吏將演25年前的日下部秋斗,他和父親的關係將成為案件的關鍵。現年13歲的城繪吏表示這部有名的劇集在他出生那一年開始,對於自己長大後能參加感到很高興。秋斗有在富裕環境長大孩子的感覺,是他至今未演過的角色,希望可以好好演出那種氛圍,也請大家期待該集的有趣內容。

《時效警察開始了》第2話由福田雄一及田中真一編劇,塚本連平執導,10月18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