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朝比奈彩初主演《RUNWAY 24》女機師在廉航樂桃航空奮鬥


Share


【日劇】05/30:模特兒朝比奈彩日劇初主演,《RUNWAY 24》以廉航「樂桃航空」為舞台,講述公司在節省成本及提升服務兩難下員工的奮鬥過程。

主角井上桃子(朝比奈彩)的父親是機師,因為一直追著亡父的背影,現在已成為副機師,一直以成為得到乘客及同事信賴的偉大機師,在父親舊識的上司新開浩平(長谷川朝晴)的指導下,於樂桃航空不斷累積經驗。她有一個在學生時代已開始交往的男友海野大介(犬飼貴丈),他是老舗和菓子店的後人,現為了成為一流職人而修業中,二人彼此支持對方的夢想。

某天她負責的航班出現乘客糾紛,一位不清楚廉航做法的乘客帶著超過限制的行李上機,還是一名現役摔角手,他被制止時發出怨言被要求見負責人,於是桃子要出面應對。面對一觸即發的情況,桃子一時間無法解決,就在此時機上一位乘客香月徹也(白石隼也)出手解決問題,而他的真正身份是和桃子相同的樂桃航空副機師……

因為犬飼貴丈是《假面騎士Build》的主角,而白石隼也是《假面騎士Wizard》的主角,二人今次成為情敵,被假面騎士粉絲稱為「Build VS Wizard 夢幻對決」。其他演出者包括ko-dai、傳谷英里香、蜂谷晏海、豬野學、小倉久寛等,劇集得到樂桃航空全面協助,7月6日開始逢星期六深夜2時30分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5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