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新木優子首當聲優在《玩具總動員4》演想被愛的發聲洋娃娃


Share


【日影】05/30:新木優子將參演《玩具總動員4》(反斗奇兵4),是她首次挑戰聲優工作。她是經過選拔勝出而得到今次機會,角色是新登場的「蓋比蓋比」,是主角胡迪在古物玩具店遇上的大眼人偶,來自50年代的發聲洋娃娃,因為時代變遷已不受孩子歡迎,但她也想再一次被孩子所愛。

新木表示想不到自己能在《玩具總動員》的世界登場,這是她自小就很喜歡的作品,自己的聲音能加入,作為一名角色在故事中登場,讓她感到很興奮。她演的蓋比蓋比是很希望被愛的角色,為此而努力的一面十分可愛,能讓女生有共鳴。她自己也希望成為男女老幼都喜歡的存在,故此覺得自己和蓋比蓋比很相近。

《玩具總動員4》日本7月12日公映,台灣6月20日,香港7月11日。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8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