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窪田正孝《小白臉》勝地涼演醫生情敵搶川口春奈


Share


【日劇】06/19:窪田正孝主演《小白臉》公佈其演角色,除了之前已公開的女主角川口春奈,新加入勝地涼、佐藤仁美、YOU、金田明夫。

勝地涼演醫生池目亮介,和女主角春日百合子(川口春奈)於同一醫院工作,他很喜歡百合子,故此對於不工作被她供養的同居男友碑文谷翔(窪田正孝)非常嫉妒。

佐藤仁美演百合子的前輩護士田邊聰子,喜歡徹底不行的男人。YOU演沒什麼權勢的護士長尾島和子,田原可南子演湯淺麻衣,皆本麻帆演岩井玲奈,兩人都是百合子的同事。金田明夫演翔常去的居酒屋店主網走太一郎,大幡しえり演大庭美美,是居酒屋的店員。

勝地表示主角窪田平時就是不能置之不理令人在意的存在,本來以為他和小白臉的形象不配合,但能想像他那樣的姿態,特別是輕柔感很配合。雖然小白臉被世人責罵是廢柴,但翔本身的思考方式有點帥氣,他自己則絕對不是這類型的男人。

《小白臉》7月份朝日土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