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米倉涼子參演松本清張《疑惑》當律師為惡女黑木華辯護


Share


【日劇】06/19:米倉涼子再度參演松本清張的惡女作品。朝日SP《疑惑》中不演惡女而是演為惡女辯護的律師!該作1982年推出,至今曾拍成一部電影四部日劇,今次的主角是黑木華。

故事講述主角白河球磨子(黑木華)和丈夫白河福太郎駕出外遊時,在大雨中車子在熱海墮海,不懂游泳的丈夫在車內溺死,球磨子則逃出生還。她表示事故為丈夫駕駛失當引致,但從車內發現扳手開始,加上球磨子被丈夫家暴的影片在網絡傳開,本身有四次前科的球磨子被認為是殺人兇手。

警察為了把她入罪,以其他案件強行逮捕她,並用盡方法要她認罪。常為黑心企業辯護,被稱為』最差勁律師」的佐原卓子(米倉涼子)收到聯絡去探望她,但當她問球磨子關於丈夫的死時,對方卻閉口不談,讓卓子懷疑到底球磨子是否世人認為的惡女。卓子為了解開真相,找來八卦記者秋谷茂一收集情報,同時檢察官小田秀子為了讓球磨子入罪,開始策劃對付卓子的陷阱……

米倉表示過去演松本清張多演惡女,故此能對球磨子這角色有所感受,但對於能演新的角色感到更在意。演惡女時感覺很自由,但演她身邊人卻不得不忍耐,今次會以不同的角度去考量事物,從中4加以學習。

至於黑木就說之前已經覺得米倉很漂亮,實際見面時覺得真的如此。而且覺得她很有存在感,能強烈感受到卓子的魅力,十分期待和她的對手戲。她自己過去多演在男性背後支持的女性,今次演惡女有如演舞台劇,有很多困難的地方,而球磨子本身悲傷的部分是她唯一擅演之處。

《疑惑》2019年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2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