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信用詐欺師JP》長澤雅美爆和內村光良一起跳欅坂46舞蹈


Share


【日劇】03/27:長澤雅美、東出昌大、小日向文世26日出席主演作《信用詐欺師JP》的試影會。長澤在現場表示雖然小日向年齡是她的一倍,但能跨越緊密的拍攝,還要比誰都精神,讓人感到他的演員之魂十分厲害。小日向則回應說在現場常被長澤戲弄十分可惡,長澤立即否認說不是要愚弄他只是因為有趣,二人之間的絕妙對話讓現場觀眾都笑起來。

提及劇集的豪華嘉賓陣容包括去年主持紅白大人氣的內村光良,長澤爆出他們在現場跳了內村在紅白和欅坂46共演的舞。小日向表示在現場和內村談了很多關於紅白的事,他本身不知道欅坂46的事,是因為內村的新聞才去留意,看到他演出的片段就被吸引。

長澤在劇中預計會進行超過20種變裝,她表示應該會好好變身成為20個不同角色,對於變裝十分有自信。小日向就說長澤帥氣得令人懊悔,她演瑪麗蓮夢露時他不在現場,是之後看到時才感受到她是如此合適,他自己的變裝被她的光茫掩蓋。

《信用詐欺師JP》4月9日富士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