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朝日為讓米倉涼子答應拍《Doctor-X 6》向武井咲埋手


Share


【日劇】03/27:米倉涼子在猶豫是否拍《Doctor-X 6》之時,讓武井咲及剛力彩芽受惠!去年10月的第5季收視依然穩守20%以上,成為當今黃金檔的收視王者系列,朝日電視台當然想拍第6輯,因為該劇的收視對於廣告商來說十分吸引,朝日決定開拍的話,可以得到大量的廣告播放預約。

然而米倉涼子本人卻不太願意,她本來在拍完第3輯後就說過不會再演大門未知子,因為她選擇結婚,然而婚姻失敗加上朝日極力游說,她決定反口於2016年再演第4輯,收視同樣破20%,到了去年的第5輯,她在播放大結局前曾發表《Doctor-X》要結束的說話,因為她本人想去百老匯發展,也不想進一步被大門的形象束縛住。

本人不想演的時候,朝日決定向其事務所奧斯卡埋手,首先讓和她同事務所的剛力彩芽演出該台春季日劇《家政夫三田園2》,近年剛力主打深夜劇較少在黃金檔登場,加上《家政夫三田園》第一輯收視不錯有口碑,朝日明顯是以透過為奧斯卡藝人提供好的演出條件而進一步拉攏。

另一位奧斯卡的王牌武井咲,因為突然宣佈和TAKAHIRO奉子成婚,讓她演出的NTV日劇《從現在開始威脅你》要大改劇本遷就她,原本富士冬季月9計劃播放長瀨智也《脆弱2》也因為武井懷孕而擱置。事件讓NTV及富士與奧斯卡交惡,朝日也乘勢向奧斯卡示好,預兒安排劇集主角之位給武井,加上奧斯卡本身也想武井盡早復出,雙方利害一致,事成機會很高。

雖然米倉口說不想拍《Doctor-X》,但她現時拿著日劇界第一高酬金,其他電視台以至電影公司不會冒險用天價來開新劇新戲給她,形成她只能和朝日合作的格局。加上奧斯於出力的話,開拍《Doctor-X 6》並非不可能。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2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