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約會》杏和國仲涼子兩位新婚人妻接受記者祝福


Share


【日劇】01/13:杏和國仲涼子兩位新婚人妻出席富士月9《約會》的完成披露試影會。去年12月28日與向井理結婚的國仲涼子是婚後首次在公開場合露面,現場記者祝賀她新婚快樂時她笑著回應感謝,並表示新婚生活十分快樂。而杏雖不是婚後第一次出席公開場合,但記者也向她祝福了新婚快樂,杏未只是微笑回應。

劇集講述兩個戀愛能力完全為零的人,包括理科女杏及文科男長谷川博己飾,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故事,杏表示這為浪漫的戀愛喜劇,其中90%的浪漫來自外景地橫濱的風景,無論是想還是做的事都會超出常規。另外《LEGAL HIGH》古沢良太編劇帶來像機關槍的對白,杏表示搞得她口部運動太多搞得臉部肌肉痛。

至於長谷川是自稱高等遊民的尼特族,為了寄生而和杏交往,他說演最低之男,是月9不會有的男主角,但深信由於說話不加掩飾,會有排毒效果。被問及理想的約會,杏表示希望時尚地一起走,穿和服去普通的地方,而國仲就說是在天氣良好的日子去遊樂場或動物園,人多的地方就好。還有J家的中島裕翔因為當偶像很難普通地約會,說普通地去看電影買東西就好。

《約會》1月19日富士月9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77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