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武井咲日劇復出!《黑革記事本~拐帶行~》惡女出獄後再戰夜世界


Share


【日劇】09/02:武井咲正式日劇復出!她於2017年9月和TAKAHIRO奉子成婚後就暫別藝能界專心當媽媽,經過3年終於復活,首作是她2017年夏季主演松本清張《黑革記事本》的SP劇《黑革記事本~拐帶行~》(黒革の手帖~拐帯行~)。

她演的原口元子於上作以銀座陪酒小姐的身份發現銀行與客戶勾結,在「黑革記事本」中記下非法逃稅的客戶名單,藉此盜領1億8000萬円的鉅款,開設俱樂部當上老闆娘,攀上銀座的頂峰。然而連續劇最後她被警察逮捕,跌落人生谷底。

今次SP劇則講述她3年後刑滿出獄,失去一切的她,轉戰沒有人知道她過去的金澤,再度以當地夜世界頂峰為目標。她藉著當年黑革記事本而認識的人,介紹她認識每年生意額超過1000億円的神代集團CEO神代周吾,在他經營的高級俱樂部「アルテローズ」中當女公關。之後名為森村隆志的男人在俱樂部出現,讓她的人生再次出現大變動。

武井咲表示當年《黑革記事本》播放完結後一直忘不了這部作品,不經不覺過了3年時間,感覺到與元子這樣的女性很親近,所以對於回歸作有非《黑革記事本》不可的想法,在收到邀請時感到很高興。她為了如何帶出元子的形象不斷在思考,導致晚上都睡不著,在拍攝現場每天都很快樂,希望大家能好好看著元子的結局。

《黑革記事本~拐帶行~》今年冬天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15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