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有村架純岡田惠和6度合作《姊姊的戀人》有笑有淚戀愛家庭喜劇


Share


【日劇】09/02:有村架純及岡田惠和在晨間劇《雛鳥》後再度合作!秋季連續劇《姊姊的戀人》(姉ちゃんの恋人)是有村兩年來首部民放劇主演,在萬聖節至聖誕節期間,帶出主角作為姊姊一手養育3個弟弟,與個性豐富的登場人物展開原創的愛情及家庭喜劇。

主角(安達桃子)今年27歲,她高3的時候父母因意外身亡,為了養育3個弟弟,決定放棄升讀大學,在親戚介紹下於家居用品店工作,就此經歷了9年。她一心為了弟弟的幸福而努力,無論多辛苦都會努力跨越,終於把弟弟養大到20歲、17歲、14歲。雖然世情經常改變,但桃子仍然過著幸福的每天。

然而就在這年的萬聖節,她在職場偶遇名為吉岡的男人,他比桃子年齡稍小,但一直展現笑容是個好青年,桃子漸漸被他吸引然後相戀。他們雖然已是成年人,但因為都是初戀,戀愛顯得笨拙,讓支持他們的家人、同事、朋友都被捲進去。但原來吉岡隱藏著某個秘密,在迎接聖誕節的時候,桃子這新的日常會帶來怎樣的結局?

有村架純表示今次是與岡田惠和第6次合作,十分期待今次會描寫出怎樣的故事。在出色的劇情和角色之中,她一直希望演家族的故事,因此對於這劇感到興奮,希望以快樂的方式,帶出一部描寫家族的形式及身邊重要的人的劇集。她的角色有著強大的使命感和責任感,是父母及姊姊三人的融合,劇集看點是在觀眾感到疲累之中能感到安心,以有笑有淚的方式,帶出一部苦而不悲的作品。

《姊姊的戀人》10月27日富士火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