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SL冬之濕原號」改裝完成首度試乘!座位設計獨特感覺更懷舊吸引 (片)


Share


【交通】「SL冬之濕原號」改裝完成首度試乘!說日本冬天限定的列車,北海道的「SL冬之濕原號」相信是最希名,因為列車會穿越道東釧路濕原國立公園,那裡有日本最壯麗大自然風景之一,特別是冬天變成白色世界更加漂亮,更可以看到丹頂鶴、虎頭海鵰等難得一見的野生動物,吸引很多海外遊客前往乘搭。

該列車於去年10月開始進行翻新,1月18日舉行本季運行前的試乘會讓記者先行上車。今次翻新的是5個車廂中的2至4號車,座位設計使用了釧路濕原著名的丹頂鶴及蝦夷鹿,牆壁使用了木質更有懷舊感,此外窗戶變大可以更輕鬆地欣賞風景,名物的即烤魷魚也健在。「SL冬之濕原號」將由1月21日運行至3月21日,每日1班來回,看完這影片我也想去乘坐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58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