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9層玉子天津飯驚人登場!大阪王將成功申請「天津飯之日」記念活動 (片)


Share


【美食】9層玉子天津飯驚人登場!天津飯雖然是中華料理但是源自日本,有點似蛋包飯,把蟹肉蟹黃芽菜蝦仁加入雞蛋做成,重點是那大量的芡汁,讓人一看就知是天津飯。當中賣天津飯有名的大阪王將於1月18日成功在日本記念日協會中把10月18日正式定為「天津飯之日」,社長表示希望中華料理店及家庭在那天都以吃天津飯的形式來讓日本充滿笑容及精神。

為了記念這次申請成功,大阪王將推出了特別活動,由1月19日至25日,只要點天津飯就可以得到「玉子1枚增量券」1張,之後可以在每月18日使用,如果在這7天都拿到增量券,就可以挑戰9層玉子天津飯!不過因為太多玉子製作時很難平衡,建議吃法是從上到下一口氣挖下。你有興趣挑戰這驚人的天津飯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1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